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联邦快递正式启用上海国际快件和货运中心

时间:2018-01-10 09:02:40 点击:
来源:中国民航网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1月8日,全球最具规模的速递运输公司之一联邦快递宣布正式启用位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的联邦快递上海国际快件和货运中心。该中心是浦东国际机场中最大的同类型设施,将有助于华东地区货件更快捷地连接联邦快递的全球网络,特别是美国及欧洲市场。

据了解,联邦快递上海国际快件和货运中心总占地面积为13.4万平方米,包括约为12.4万平方米的操作区域和1万平方米的办公区域。中心内全自动分拣系统每小时最高可分拣3.6万个包裹和文件。

目前,国际货运三大集成商均已在浦东机场设立了专属的国际货运中心,浦东机场的货运枢纽建设已步入了新的阶段。上海是全球三大货运枢纽之一和中国最大的航空货运枢纽。上海浦东国际机场2017年的货邮吞吐量达到383.56万吨,连续10年位居世界前三位。根据相关规划,上海要在2020年基本建成具有全球航运资源配置能力的国际航运中心。联邦快递全新的上海国际快件和货运中心的启用将有助于上海打造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国际航运中心,同时帮助华东企业走向全球,提升国际竞争力。 

关键字: 联邦快递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