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王卫出席,顺丰与湖北签约共建机场

时间:2017-12-15 09:27:33 点击:
来源:顺丰速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湖北省人民政府与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深圳顺丰泰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关于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合作协议》。湖北省省长王晓东以及顺丰控股总裁王卫出席签约仪式。

按照协议,湖北省将与顺丰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按照合作共建、互惠共赢的原则,共同推进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建设。

同时,深圳顺丰泰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农银空港投资有限公司在省政府领导见证下签署了《湖北国际物流机场有限公司合资合同》,三方共同出资设立机场合资公司作为枢纽项目中鄂州民用运输机场的项目法人,负责机场的规划、设计、投资、建设和经营。

鄂州机场被业内视为“中国的孟菲斯”。顺丰作为第一家航空基地公司入驻该机场,将以鄂州机场为核心全面打造覆盖全国、辐射全球的航路航线网络。根据顺丰2017年半年报,顺丰已经拥有39架自有全货机,租赁16架全货机,航线52条,覆盖37个大陆主要城市及香港、台北。顺丰打造的货机、大型无人机与小型无人机共同构建的 “三段式空运网”已现雏形。

另据鄂州市政府相关负责人通报,鄂州机场项目进展顺利,项目立项已经上报国家发改委,预计近期可开工建设。 

关键字: 顺丰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