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获申通增资后,快捷首次公布发展战略

时间:2017-09-07 09:11:43 点击:
来源:亿邦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申通快递日前宣布,以自有资金人民币1.33亿元对快捷快递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公司将取得快捷快递10%的股权,成为快捷快递第三大股东。快捷快递创始人股东承诺,快捷快递2018年度、2019年度、2020年度营业收入分别不低于30亿元、40亿元、50亿元;快捷快递2018年度、2019年度、2020年度净利润分别不低于0.2亿元、1.8亿元、4亿元。

快捷快递方面表示,中国快递行业已经进入到资源整合期,竞争异常残酷。快捷快递审时度势,顺应趋势,与申通快递、三泰控股等行业巨头进行深度战略合作。未来,公司将以3-50公斤快件作为未来的主打产品,以开拓新的蓝海市场。

在经营模式方面,将创新发展,逐步取消二级加盟。目前,快捷快递采取省级分拨直营、网点加盟的模式,网络相对比较稳定。但很多地市级仍采用加盟模式,干线运输由其负责,县级网络为二级加盟商,使网络稳定存在一定隐患。未来,快捷快递会逐步将地市级网络收归直营,县级加盟商成为一级加盟商,直接与总部对接。这样能避免加盟商进行干线运输的风险,减少分拨中心的重复建设,也会提升快件运行效率。三年内,快捷网点数量将由现在的5000个,增加到1万个。 

关键字: 申通,发展战略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