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韵达非公开发行新股申请获批 提升智能仓配一体化

时间:2017-06-06 10:45:46 点击:
来源:同花顺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6月2日,韵达股份收到中国证监会6月1日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通知书指出,中国证监会依法对韵达股份提交的《韵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新股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据悉,韵达于4月24日提交申请资料,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约45.17亿元用于智能仓配一体化建设等项目。同之前圆通23亿元和申通48亿元相比规模相当。目前快递公司价格战已经接近尾声,成本管控成为未来快递决胜的关键,智能仓配一体化和转运中心自动化则是成本管控中最重要的环节。

韵达此次募集资金中大部分将用于对转运中心设备进行全面自动化升级,提高公司的分拣、包装和转运能力,提高服务质量,降低运营成本,巩固公司的未来发展。其余的将用于购置车辆提升快递网络运能和转运中心的基础建设。

关键字: 韵达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