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会员动态】成长之路:新大陆自动识别亮相拉丁美洲

时间:2016-10-25 09:28:02 点击:
来源: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服务网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2016年拉美地区经济趋于稳定,保持整体上升的态势,墨西哥和哥伦比亚作为拉美第二及第三大的活跃市场为新大陆拓展拉美市场、布局全球战略提供了新机遇。10月20日,新大陆在哥伦比亚的首都波哥大顺利举行了首场合作伙伴大会。

未标题-1 副本.jpg

会议上,新大陆自动识别公司海外营销事业部总经理王敏女士向与会的嘉宾介绍了新大陆集团的优势资源,在自动识别领域技术方面的突破、国际专利以及在全球市场取得的成就,分享了新大陆产品在全球市场上的重要应用案例,使嘉宾们对新大陆的产品充满期待。

未标题-2 副本.jpg

新大陆自动识别公司海外营销事业部副总经理郑功梓先生与来宾分享了新大陆自动识别新上市的产品,优秀的解决方案和对市场行业的独特见解。丰富的产品和优异的性能得到来宾们的肯定。

公司不断增长的业绩离不开合作伙伴的支持。新大陆拉丁美洲销售副总裁Hernan Campero先生介绍了新大陆在拉美市场的布局,强调新大陆将贯彻以渠道为核心的市场策略, 坚持与合作伙伴合作共赢,共创辉煌。

未标题-3 副本.jpg

会上,新大陆展示了一系列性能一流的条码扫描器,完美覆盖数据识别采集的各种应用需求。专为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的新产品——手持式扫描枪HR22,功能强大的口袋式蓝牙扫描器BS80,便携数据采集器MT65成为此次活动的亮点。另外,商品查询NQUIRE信息终端、桌面式条码扫描器FR20、专注提供Kiosk自助服务解决方案的FM50也是大家兴趣的重点。合作伙伴和客户兴致勃勃地体验产品,对产品的优异性能做出高度评价。

会后,新大陆接受了包括全球最大的西班牙语网络媒体EFE等多家优秀网络及行业媒体的采访。媒体怀着对新大陆这样快速发展的中国企业浓厚的兴趣,同新大陆自动识别海外营销事业部总经理王敏女士、新大陆北美公司CEO ChrisZhu先生和新大陆北美公司副总裁兼拉美地区总经理(VP Sales & GM Latin America)Hernan Campero先生就AIDC行业的现状与新大陆布局南美市场的发展战略展开深入交流。

新大陆自动识别将继续携带优秀、多样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于10月25日在墨西哥城展出,期待与您的相遇!

关键字: 会员动态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