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会员动态】史必诺Speedlog助力医药物流快速发展

时间:2016-10-25 08:47:27 点击:
来源: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服务网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由上海医药商业行业协会、中国《现代物流》杂志联合主办, 以“占先机——医药流通企业如何先人一步”为主题的 “2016第六届国际医药流通高峰论坛” 于2016年10月21日在上海龙之梦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的行业专家、企业高层等200多名业界精英人士汇聚上海,共赴医药流通业的发展之旅。

图片1 副本.jpg

图片2 副本.jpg

上海史必诺物流设备有限公司(Speedlog)作为国内一流的货架设计、制造及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受邀出席此次盛会。会上,我们认真聆听了上海市商委副处长徐建春先生、上海食药监局药械流通处副处长陈佶,上海医药商业行业协会副会长朱守惠等有关政府协会代表,以及上海医药分销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刚等企业重量级嘉宾的精彩演讲,感受责任与使命。史必诺Speedlog将积极响应号召,致力为医药行业提供储存解决方案,为安全护航!

图片3 副本.jpg

史必诺Speedlog自成立以来,以“精心设计、用心打磨”享誉业内,得到了客户和行业的认可和信赖。经过不断努力,已经为中国医药集团、中美史克、亚邦集团、海王生物、恒瑞医药、百时美施贵宝、神隆医药等公司定制了优秀的仓储物流解决方案,满足了客户的储存需求,提高了客户满意度!史必诺Speedlog助力、加速、提升医药物流发展!

图片4 副本.jpg

关键字: 会员动态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