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仓网推出“园区托管”等四大重磅产品

时间:2016-08-24 09:06:24 点击:
来源: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服务网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随着国家对物流的持续重视,物流热方兴未艾,电子商务向传统产业纵深发展,也推动物流业持续升温,“物流+互联网+金融”的两翼齐飞的生态型发展模式已成公认主流,注定引领未来时代。作为“仓储物流+互联网”的典型平台,中国仓储电子商务平台—中仓网身先力行,引领行业风向,整合多方资源,连续推出“园区托管”“动态存货融资”“新能源”“资产证券化”四大重磅产品!

第一重磅——园区托管

1.jpg

针对物流地产投资过热、大量不动产闲置、运营乏力,业主多是开发商,没有精力和经验做仓储园区招商,物业管理、日常管理等繁琐不堪的现状,为解决商家及园区经营之痛,中仓网自2016年8月8日起正式启动仓储园区托管业务!除新建园区外,凡在租仓储园区均可与中仓网区域负责人洽淡托管经营,重点关注一线大城市、省会城市、主要物流节点城市、满租的园区,满租的还可溢价托管!
?

第二重磅——动态存货融资

2.jpg

联合京东金融集团面向会员企业强力推出“动态存货融资”服务产品,为会员企业客户带来快速、高效的贷款融资服务。只要电商企业把货物存放在京东金融指定的中仓网仓储中心,就可向京东金融申请动产融资;京东金融对质物进行核实,为客户带来快速、高效的在线贷款融资服务,中仓网会员负责货物的存储和监管。

该产品特点:核定最高贷款额度,一年内循环使用,单笔贷款最长期限3个月,申请当天即可放款;

额度高:根据在库货物价值核算,最高额度可达3000万元;

利率适中:B2B/B2C客户:大客户年化利率15%,小客户年化利率17%;

还款方式灵活:按月付息,到期还本,可随时还款;

动态质押:多个SKU质押,动态调整,不影响销售。

产品推广初期,中仓网及京东金融集团为广大电商客户带来了极具诱惑的优惠政策:第一批贷款客户首单200万以下免息(首批客户名额需要数据测算后进行确定),推广期间贷款利率8.8折优惠

第三重磅——绿色新能源

3.jpg

把光大仓储园区的闲置屋顶利用起来做绿色能源,是中仓网为仓储园区提供的又一增值服务!分布式光伏发电特指在用户场地附近建设运行,且在配电系统平衡调节为特征的光伏发电设施。如仓储物流园区、工业厂房屋顶光伏发电系统、民居屋顶光伏发电系统、楼上发电,楼下使用或者附近使用。

一般来说,1MW 的光伏总投资约为700-750万元(一般情况下1万-1.5万平方米屋顶可以建设 1MW 的光伏)。项目建设及运营周期为26年。

凡可提供土地证、房产证、不低于26年的使用期的物业均可申请合作。业务除了获得不菲的屋顶租金收益,还可享受优惠电价等长期收益!

第四重磅——资产证券化

4.jpg

为进一步服务会员,推动中国工业地产提档升级,加速中国物流地产的金融化。中仓网重磅推出“资产证券化”服务,分为国内证券化产品和REITs两种。

REITs(房地产信托投资基金)代表着目前全世界地产领域最先进的金融工具,是地产证券化的重要手段,对物流地产企业带来多重收益:

1、资本再利用:地产所有人将部分资产卖给基金,资产兑现回收资本,回笼资金用于并购和开发新项目;

2、保持对部分资产的控制权;

3、在岸资产重组为离岸资产;

4、离岸债务成本明显低于在岸债务成本;

5、进入公开资本市场,具备发行股权和公司债务的融资能力;

6、声誉:作为上市公司,将备受证券市场关注;

中仓网(www.cwn100.com)全称“中国仓储电子商务平台”,中国最大的仓储资源在线交易平台,是我国仓储业大数据中心和行业公共服务平台,也是中国最大的物流地产资源服务平台。拥有注册会员企业11000家,分布在全国省会城市、物流节点城市、产业经济带等300多个城市,仓储服务面积近2亿平方米,资产总价值1200多亿。

中仓网以仓储服务交易为中心,为各会员企业提供基于云仓供应链的各类增值服务,包括在线租仓、云分仓、仓内代运营、仓运配一体、设备集采、技术集采、仓储卖场、供应链金融、地产合作、不动产交易、分布式光伏、政府招商、认证评级、标准规范、资产证券化等,以服务行业为宗旨,提供全产业链的服务。

中仓网将整合、应用、服务全球仓储资源,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大的仓储资源在线交易和运营服务平台”。

中仓网作为国家仓储业公共运营服务平台,顺应大势,服务企业,推动企业更快更好地发展。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010-6996

关键字: 中仓网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