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会员动态】圆通速递召开G20峰会寄递安保“护城河”会议

时间:2016-08-03 10:54:59 点击:
来源:圆通速递公司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8月1日,圆通速递公司组织召开了“圆通速递G20峰会寄递安保‘护城河’会议”。此次会议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邮政局7月22日在杭州召开的“G20峰会寄递安保护城河会议”精神,牢牢筑起寄递渠道铜墙铁壁,为G20杭州峰会保驾护航。圆通速递总部、各省片区、杭州地区G20峰会核心圈以及相关加盟网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邮政局“护城河”会议精神,就G20杭州峰会相关工作要求及时间节点进行了强调。从组织部署、教育宣传、监督检查、奖罚措施四个方面总结了圆通上一阶段主要工作,深入剖析了前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同时围绕落实“三项制度”要求从六个方面部署了下一阶段峰会安保工作安排。

会上,圆通各职能部门就G20杭州峰会期间服务保障要求、终端建设及下半年相关工作部署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服务社会,强企为国”是圆通的社会责任。会议指出,为充分践行企业主体责任,公司将坚持“谁揽收,谁负责;谁经营,谁负责;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全网各省片区、各加盟公司将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措施”贯彻国家邮政局峰会安保要求,积极落实“三项制度”,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和生命线,确保网络安全稳定,为G20峰会顺利召开贡献积极力量。

下一步,圆通速递将在全网终端门店、妈妈驿站等机构中设置“政府信息告示栏”,将国家、当地政府有关安全的动态信息进行通告,让每一个进入圆通妈妈驿站的客户能够及时了解重要安全信息。

关键字: 圆通速递,圆通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