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绍兴快递行业清理整顿后 600余网点亮证营业

时间:2016-07-08 10:27:16 点击:
来源:绍兴日报 作者:王薇 车伟刚

条评论打印收藏

绍兴快递行业经过清理整顿后,600余个取得快递业务经营许可证或分支机构名录的营业网点,近日起开始按要求亮证营业。

今年4月份以来,为全力确保G20杭州峰会寄递渠道安全,绍兴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综治办、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开展了寄递渠道源头管控与清理整顿行动,共发动各级干部5000余人次,摸排营业网点1453个,取缔非法营业网点961个,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56份,立案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62起,有效净化了寄递行业市场秩序与环境。

为切实维护寄递渠道经营秩序,巩固前期源头管控与清理整顿效果,绍兴市邮政管理局向依法取得快递经营许可资质的营业网点统一制作、发放了“绍兴市寄递行业营业网点”铭牌,要求他们在营业场所醒目位置张贴快递业务经营许可证照和铭牌。

市邮政管理部门表示,全市寄递行业开展“亮证”行动,有利于企业日常经营行为的规范与企业主体责任的强化,有利于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与执法检查的便捷,有利于消费者日常监督与营业人员服务质量的提高。

关键字: 快递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