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唯品会跨境电商东部运营总部项目落户青岛

时间:2016-03-24 11:00:24 点击:
来源:大众网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3月17日,山东省青岛市青西新区宣传部表示,唯品会跨境电子商务东部运营总部项目在青岛西海岸新区隆重奠基。该项目由唯品会有限公司投资设立,是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产业领先项目,将助推新区打造跨境电商集聚发展新高地。

据介绍,该项目坐落于山东省第一家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青岛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包括物流发展和电子商务两部分,计划筹建仓储配送中心、区域总部办公中心和结算中心三大功能区域。项目一期注册资本2500万美元,占地210亩,规划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投产后预计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税收4000万元,解决就业约2000人,带动地方配套企业10余家。

该项目立足黄岛口岸在中韩海上高速公路及全球航运方面的优势,将在跨境物流方面取得跨越性发展,带动青岛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发展成为辐射山东周边及中国北方的电子商务供应链重要节点,构建新区转型发展和参与全球贸易竞争的新优势。

关键字: 唯品会,跨境电商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