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电商物流与高端重卡的“亲密互动”:沃尔沃对话全峰集团

时间:2016-03-23 10:17:13 点击:
来源: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服务网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3.jpg

随着网购市场连续12年超过100%的复合增长率,中国已成为电商消费巨人。在刚刚结束的两会上,“电商”、“物流”屡现2016政府工作报告,其中快递业连续三次被写进政府工作报告,而电商快递业的崛起,也就意味着快递高端重卡需求逐步增大,竞争压力随之水涨船高,快速物流和甩挂运输也正成为快递物流行业提高运输效率、降低物流成本的利器。

1.jpg

3月21日,全峰集团常务副总裁刘伟与沃尔沃集团总裁兼CEO Martin Lundstedt进行友好会面。在本次见面会上,刘伟表示,为用户提供精准时效服务一直是全峰快递努力的方向,而沃尔沃卡车作为重卡品牌中的佼佼者,一直是全峰优秀的战略合作伙伴。本次会面,反映了国家对电商物流企业的重视,是电商物流与高端重卡的一次“亲密互动”。

刘伟指出,全峰集团自2014年起,多次斥巨资引进沃尔沃重卡,为全峰在提升快递时效、优化运营线路和提高服务质量等方面做出巨大贡献。伴随着更多沃尔沃重卡的投入使用,助力全峰为用户提供更为精准、稳定的运输时效,并且对全网统一、高效的运输管理体系完成辅助。同时,沃尔沃重卡在有效减少运输成本方面具有领先优势,有助于提高驾驶人员舒适感与驾驶过程中的稳定性和安全性,为人员、快件安全提供了充足保障。在未来发展中,希望能与沃尔沃卡车在车队建设、管理咨询和售后服务等方面保持更加紧密的合作。

2.jpg

在此次会面中,沃尔沃集团总裁兼CEOMartin Lundstedt表示,“沃尔沃卡车作为全球领先的全面运输解决方案供应商,一直致力于从车辆配型、驾驶员培训、车队管理、成本管控、驻场服务、运营支持、品牌提升等多方面为客户提供一体化支持,优化公司运营体系,协助提高整体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在接下来的电商大潮中,沃尔沃也将持续助力中国物流企业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实现长足发展。”

沃尔沃卡车近年来市场占有率不断攀升,从中可以一窥电商崛起带来的重卡市场变局:电商长距离、超长距离、快速精准运输和商品的安全配送,对车的质量、 可靠性、耐用性以及服务及时性、方便性和专业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也为进口卡车进入物流领域提供了施展的空间。

据悉,沃尔沃卡车在诞生之前,仅工程设计就花了5百万小时,同时用三年的时间模拟过往15年实际用车情况,并进行各种极限条件下的苛刻测试,以确保产品的卓越品质。而售后服务上沃尔沃卡车拥有遍布各主要枢纽城市的50多家特约经销商及服务网点,同时24小时运行的“沃尔沃应急服务中心”与“全动感体验中心” 快速反应企业在运输业务中所遇到的问题,确保车辆的出勤效率。

关键字: 会员动态,全峰快递,全峰集团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