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企业联盟第三届理事会二次会审议并通过干为秘书长工作报告

时间:2016-01-13 14:25:25 点击:
来源: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服务网 作者:文竺

条评论打印收藏

gawe.jpg

干为秘书长作工作报告

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服务网讯(记者 文竺 )根据《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企业联盟章程》的有关规定,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企业联盟已于2015年12月20日召开了第三届理事会二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物流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企业联盟副会长兼秘书长干为的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联盟在推进电子商务物流标准化工作、设立电商物流产业基金、加强国内外行业交流合作、组织行业品牌会议活动、培育团队,加强联盟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2016年,联盟将继续坚持积极落实国家电子商务物流发展中长期发展规划、反映会员诉求,为会员企业争取政策支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联盟服务能力与水平等方面不断努力。

根据《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企业联盟调整和增选第三届理事会部分顾问、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的议案》,理事会决定聘请中国社科院信息化研究中心秘书长姜奇平为联盟新增顾问,选举产生出以圆通速递有限公司CEO相峰、韵达集团副总裁杨周龙等为代表的联盟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成员。

最后,感谢各位专家、理事会成员以及各会员单位对联盟工作的大力支持。

联盟微信二维码 文章下.jpg

关键字: 理事会,干为,电商物流联盟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