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河南省邮政局引入第三方对快递服务进行评估

时间:2015-12-16 14:56:08 点击:
来源:河南省邮政管理局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为提升快递服务质量,优化快递运输时效,保障快递行业消费安全,河南省邮政管理局引入零点公司对省内快递服务水平进行了监测评估。近日,河南省邮政管理局组织该监测机构对全省快递服务水平监测评估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服务质量内容进行专题培训。

零点公司通过对河南省内的郑州、新乡、洛阳等8个地级市的邮政、圆通、申通、顺丰、韵达、中通、百世汇通、天天、宅急送、国通快递等10家品牌快递企业采取电话访问、问卷调查的方式对满意度进行监测,掌握快递服务满意度情况。同时以实物寄递的方式,记录快件从寄送到接收的整体时间及各个分段时间,掌握快递企业寄送快件的时限效率。在做好前期调研的基础上,零点公司着重从河南省快递行业发展、满意度和快递时限三个角度对快递服务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分析了河南快递发展的优势,找出了快递服务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合理化、策略性建议,为河南省快递服务的提升提供了有益帮助。

河南省邮政管理局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市局要掌握本地区各快递企业的服务质量情况,加大监督力度,全面提升服务质量;要求零点公司继续通过数据对调查报告进行深化研究,对河南快递行业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年会宣传图片下.jpg

关键字: 邮政,快递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