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15中国跨境电子商务与物流发展大会进入倒计时

时间:2015-08-10 13:49:43 点击:
来源: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服务网 作者:秋枫

条评论打印收藏

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企业联盟北京8月10日电 (秋枫)8月10日,距天津2015中国跨境电子商务与物流发展大会开幕还有17天的时间,标志着天津2015中国跨境电子商务与物流发展大会各项筹办工作已全面进入冲刺阶段。

据悉,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物流专业委员会、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企业联盟主办,天津市商务委、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天津港保税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5中国跨境电子商务与物流发展大会将于8月27日-28日在天津举行。国家相关部委、各级地方政府主管领导、各相关行业协会、国内电子商务物流行业专家和国内各跨境电商试点城市、自贸区、物流园区的主管领导等高端嘉宾将围绕“互联网+外贸+国际化物流服务”这一主题进行思想碰撞。具体话题涉及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大数据与云计算、跨境电商、物流配送服务等多个热点。

图片1.jpg

聚焦全球跨境热点,全球视野升级

如今,几乎所有胸怀全球市场的企业巨头都在瞄准中国,从市场规模到模式创新,中国已经成为最值得期待的跨境电商国家。

在此次大会上,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兼海外事业部总裁徐昕泉、顺丰速运国际电商服务事业部副总裁李清望等企业嘉宾将从全球市场的视角分享中国在国内外的发展路径和合作契机。

企业高层齐聚共觅合作机会,跨境电商大会带来无限商机

除开、闭幕会议嘉宾外,本届大会还吸引了众多跨境电商企业领导人。2015中国跨境电子商务与物流发展大会是由政府搭建平台,行业协会来支持的会议。天津市滨海新区政府希望借助此次机会,并通过天津港保税区管理委员会“一站式”服务,促进我国跨境电商企业和国内外商贸采购企业的对接合作,开拓国内市场,实现产业转型升级。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字: 2015中国跨境电子商务与物流发展大会,跨境大会,物流大会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