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干货:跨境电商各大物流方式最全总结

时间:2015-08-07 14:47:29 点击:
来源:搜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一.香港邮政小包介绍:

香港邮政小包又称香港小包,香港邮政尽心尽力为各界服务,实践“传心意.递商机”的企业精神。现已成为灵活多变、以客为本、市场主导的服务机构。香港邮政不但网络庞大,覆盖全面,而且信誉昭着。除传统业务外,更积极开拓新的产品市场,提供多元化的物流服务。贝多罗跨境电商孵化服务平台得到香港邮政承诺为顾客提供稳妥方便而又物有所值的邮政服务!

香港邮政小包(香港小包)的优势分析:

1、资费低。相对于其它运输方式(如EMS、四大快递等)来说,香港邮政小包(香港小包)服务有绝对的价格优势。采用此种发货方式可最大限度地降低成本,提升价格竞争力。

2、简便性。香港邮政小包(香港小包)交寄方便,且计费方式全球统一,以重量“克”计算费用,不计首重和续重,大大简化了运费核算与成本控制。

3、全球化。香港邮政小包(香港小包)可以将产品送达全球几乎任何一个国家或地区的客户手中,只要有邮局的地方都可以到达,大大扩展了外贸卖家的市场空间。

4、通关效率高。由于香港是自由港,从没有发生扣关的情况。

5、敏感产品服务。根据公司的业务状况,可以为客户提供敏感产品的邮递。

6、适用的货物范围广。一般无特别的限制,除了国际违禁品以外。

服务说明:

时效说明:7~15天

价格说明:价格说明:

平邮:92RMB/KG

挂号:95RMB/KG+15RMB/件

例如:120克的邮件,运费计算如下:

平邮:120/1000*92=11.04;挂号:120/1000*95+15=24.4

重量限制:包裹≤2KG

注意,香港小包平邮单件包裹必须大于70克,如果低于平均单件重量低于70克,需另加收:10RMB/KG。

 1/2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字: 跨境电商物流,跨境电商,物流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