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简化通关手续 哈尔滨海关跨境电子商务实行24小时通关

时间:2015-07-03 09:39:53 点击:
来源:哈尔滨日报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减少通关窗口,简化通关手续,跨境电子商务实行365天24小时通关。近日,哈尔滨海关推出一系列便民措施优化口岸通关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质、快捷的通关服务。

针对个别企业反映的“企业来回跑、窗口手续繁琐、态度生冷蛮横”等问题,哈尔滨海关在全省范围内的海关业务现场实行“值班长”制度,在业务一线窗口全部设置党员示范岗,统一制作工作流程图,公布并兑现对外承诺。

为推动跨境电子商务发展,哈尔滨海关对符合条件的跨境电子商务监管实行365天24小时通关制度,并积极复制推广上海自贸试验区海关监管服务制度,实施东北地区海关通关一体化改革。同时,加强协调联动,关检合作“三个一”覆盖到关区所有业务现场、所有进出口货物和物品;推进关区通关作业无纸化改革,在全面实现所有通关现场和业务领域无纸化作业的基础上,大力推进内部作业单证流转审批无纸化作业。

联盟微信二维码 文章下.jpg

关键字: 通关,跨境电子商务,跨境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