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供应链管理蓝皮书(2015)》即将发行

时间:2015-05-11 15:23:41 点击:
来源:中国电子商务与物流网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备受业界好评的供应链管理系列图书《中国供应链管理蓝皮书(2015年)》将于5月底出版发行。

早在2011年由著名经济学家吴敬琏、冯国经、樊纲、魏杰任学术顾问,由著名流通经济学家、物流与供应链资深专家丁俊发研究员任主编,由北京中物联物流规划研究院《丁俊发工作室》、浙江供应链协会、《现代物流报》等部门共同策划,并组织相关单位参加编写的《中国供应链管理蓝皮书》首次正式推出,填补了当时国内空白。对政府经济部门、企业供应链管理部门、中外投资者、物流与供应链管理院校、研究机构和培训机构等都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和研究意义。

在总结前四年《蓝皮书》经验的基础上,2015年5月底,由中国财富出版社出版的《中国供应链管理蓝皮书(2015年)》有一些新的特色,比如由德国和日本专家参与理论编写,使《蓝皮书》进一步国际化与开放化。

联盟微信二维码 文章下.jpg

关键字: 中国,供应链管理,蓝皮书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