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供应商推荐 > 正文

浙江绍兴滨海新城精诚光大物流园

时间:2017-02-21 15:03:15 点击:
来源: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服务网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公司介绍

绍兴滨海新城是浙江省构筑海洋经济发展带、”十二五“重点布局的省级产业聚集区,区位优势十分明显。绍兴滨海新城精诚光大物流园区项目,由浙江精诚光大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开发。浙江精诚光大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在浙江省工商局进行注册登记,总部注册地为绍兴滨海新城,注册资本10000万元。公司成立至今,已被列为浙江省省级重点越商回归项目、省级服务业重点项目,绍兴市十优企业等荣誉称号。

“绍兴滨海新城精诚光大物流园区” 位于绍兴滨海新城(核心区)听海路95号,越兴大道和南滨西路交叉口,袍江大桥往北下去第四个红绿灯口左转即到,距离嘉绍大桥和G15W高速南出口也仅5分钟车程。

该项目总投资168000万元(建设用地面积35万m2,总建筑面积55万m2),项目以物流资源集聚为基础,以航空、冷链、电商与大宗商品等专业化物流为切入点,建立一个集商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为一体的绿色供应链集成平台,为现代产业发展提供配套的供应链集成服务平台。

目前园区一期近50000平米现代化高标准仓库已经建成投产。

现将我司园区一期的整体情况做简单介绍如下:

1、园区一期工程已完成100亩土地建设,建成二座仓库总面积50000m2(一号仓为钢结构平面仓,面积16000m2,高度12米,承重3吨/平。二号仓为楼层仓,共四层,每层面积达8000m2,平均高度6米,承重1.5吨/平,并配有八部货梯。其中三、四两层16000m2为公用型保税仓库)。仓库前宽度50米,仓库地面均为50厚C20细石砼随捣随抹光材料地坪。两座仓库均配有1.5米高的卸货平台。
仓库按照国际一流现代物流设施提供标准设计,可满足快递物流企业,国内电商企业,跨国贸易公司等高标准仓储中转配送服务要求。

2、园区海关监管的公用型保税仓库面积达16000平方米,为本地进口企业备货缓税提供实实在在的便利,大大减轻企业的负担。目前园区也根据国家政策导向,积极融入杭州湾海洋经济都市圈,全力支持跨境电商企业的发展,为跨境保税备货模式提供强有力的支撑,重点打造跨境商品采购与国际运输相结合的供应链服务能力。

3、园区目前其他建筑设施还有门岗、配电房、监控室、大型停车场,园区西侧500米处有政府投资新建成的提供生活配套服务的邻里中心,可共同容纳2000多人的食宿生活。

4、目前园区仓库已通过验收,已经交付并可以使用了,租金面议。

浙江绍兴滨海新城精诚光大物流园展示

新1.jpg

新2.jpg

关键字: 物流园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