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单位 > 正文

这张英雄帖,也许能改变你一生的命运

时间:2018-07-15 13:55:15 点击:
来源:双壹咨询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这张英雄帖,也许能改变你一生的命运

 

“世有伯乐,然后有千里马。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韩愈在《马说》里解读了伯乐和千里马的关系。

人生最苦闷的事,怀才不遇应该算作一件。在现在这个充满机会的时代,有才华的人肯定不会被埋没。

但是!!!

才华再大,如果在一个久不得志的平台如何施展呢?这个时代想赚钱,不再是靠体力,更不是靠一天熬十二个小时加班,而是根据你在平台体现的价值决定的!

我们想要富有而又辉煌的人生,就必须选择一个既能让你赚钱,更能让你发挥自身能力价值的平台。

现在,进入这个平台的机会来了!这个平台,85后的项目总、资深讲师不在少数,90后的项目第一负责人也大有人在。

只要你有才华,有想法,肯拼搏努力,这个平台定会给你梦寐以求的高薪、高职位!

这样的平台如果你不好好把握,试问,你的职场还有几次这样的机会?

新年伊始,北京双壹咨询面向热爱快递行业、从业于快递行业的“千里马“广发英雄帖,招贤纳才,等你来!不是人才我们不要!

这张英雄帖,也许能改变你一生的命运




我们是

国内唯一一家专注于快递行业的第三方咨询公司

2018年,双壹咨询“三大板块“均收获了一张张亮眼的成绩单:咨询业务完成中通、圆通、申通、上海邮管局等数十个咨询研究项目,获得客户一致好评;培训业务完成三十余场的骄人成绩,为各个快递企业省公司和基层网点管理赋能;驻点业务完成上十个超级网点的”一对一“帮扶指导,为网点的经营管理输出智囊妙计,提供发展动力。

我们

高薪酬好福利

行业内高竞争力薪酬:高底薪+高奖金、年终超激励。

行业内高竞争力福利:五险一金、生育贺仪、结婚贺仪、生日福利、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定期体检等。

招聘岗位

培训经理(3名):

1.定制并开发培训课程

2.良好的演讲能力

3.组织协调、沟通能力

优先考虑:具有快递物流行业或培训行业经验的人才。

驻点咨询师(3名):

1.现场与网点进行交流

2.观察并分析网点运营情况

3.提出网点提升策略

4.跟踪并反馈网点执行情况

优先考虑:具有快递网点管理经验的人才。

双壹招聘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物流、社会学、工商管理、会计学等专业优先,有快递行业管理经验者大专学历亦可);

2、3年以上快递网点管理经验,或曾任职于快递企业省公司经理级职位;

3、年龄在35周岁以内。

HR:书经理

咨询电话: 15611014268

微信:18062057158

简历投递邮箱:hr@shuangyi11.com

公司网站:www.shuangyi11.com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东路8号锐创国际B座2108室


双壹咨询首席咨询顾问龚福照先生微信:leiguang632


快递物流供应链业务咨询电话:186-1848-2897(微信同步), 010-5368-5980

blob.png

关键字: 双壹,招聘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