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单位 > 正文

双壹快递网点管理效能提升培训「济南站」成功举办

时间:2018-07-08 11:01:17 点击:
来源:双壹咨询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6月29-30日,双壹2019快递网点管理效能提升培训第八场公开课在山东·济南成功举办!课后双壹商学院校长——龚福照先生为参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致辞,至此,济南站培训圆满落幕!

1.jpg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一晚,安排了八门课程,针对当前快递行业集中度不断上升、价格竞争、拼多多迅速崛起、快递链条进一步细分等行业形势,详细分析了行业发展趋势和网点发展特点,将网点经营面临的困难和发展中真实的痛点问题进行深度剖析,并从技术、人才、管理等方面给出一系列升级措施。
 
2.jpg
 
3jpg.jpg
 
4.jpg
 
5jpg.jpg
 
双壹课堂上,双壹的讲师们通过案例分析、经验总结、理念分享等形式为参训学员全方位、多角度地解答了长期以来网点经营中的困惑,详细、全面地为参训学员讲授提升经营管理水平的方式方法,并通过现场问答等互动形式,加深参训学员理解程度,确保大家掌握所学的知识。
 
课堂互动
 
6.jpg
 
7.jpg
 
8.jpg
 
9.jpg
 
本次培训设置专场答疑环节,学员们积极提问,说出自己面临的问题以及管理疑惑,龚老师现场为其一一解答。
 
现场答疑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当晚,受双壹的邀请,快递企业设备供应商罗朝阳先生为现场学员分享了快递网点设备供应解决整体方案,为快递网点的设备使用、选择、购置等方面提供了个性化、定制化的方案,满足了网点老板们的需求。
 
14.jpg
 
2019年,双壹快递网点培训全面升级,全新八门课程助力快递网点应对行业新形势、新挑战!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带领网点老板逐步实现网点精细化管理,真正实现网点提效增值!
 
颁发结业证书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19双壹快递网点管理效能提升培训·济南站大合影
 
微信图片_20190708091124.png

关键字: 双壹,快递网点管理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