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员专区 > 副会长单位 > 正文

国六卡车 就选领航丨领航卡车&潍柴动力销售服务全面合作暨领航潍柴国六动力产品上市发布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06-16 11:42:28 点击:
来源:福田时代汽车官微 作者:福田时代汽车官微

条评论打印收藏

微信图片_20210616134203.gif

 

 

2021年6月12日,领航卡车&潍柴动力销售服务全面合作暨领航潍柴国六动力产品上市发布仪式在潍柴扬州基地成功举行,领航经销商走进潍柴,共同就潍柴国六推广展开探讨。潍柴动力轻型车动力销售公司总经理李雪峰、福田时代营销公司销售副总经理王小凯等领导出席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微信图片_20210616114932.jpg

 

强强携手  全面合作

 

本次全面合作发布会以合作共赢为主题,共同推出了领航潍柴国六动力产品。潍柴动力轻型车动力销售公司总经理李雪峰登台致辞:伴随着我国排放法规的不断升级,市场环境、客户需求也在不断变化,这对整车企业、发动机企业提出了新的课题与挑战,携手同心、开放合作是必然的选择。领航卡车作为领军品牌,优秀的产品品质在业界内享有盛誉,两家企业的强强联合,必将为行业和用户带来更出色的高端产品。

 讲话.jpg

潍柴动力轻型车动力销售公司总经理李雪峰致辞

 

面对法规升级大考,领航卡车提前启动国六产品的研发、标定、试验、用户测试等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会上,时代营销公司销售副总经理王小凯登台致辞:时代汽车作为福田汽车集团的核心业务,已累积产销超560万辆,国六产品交付超25万台,在行业遥遥内领先。未来,领航卡车与潍柴动力将在良好的长期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扩展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为全社会提供最优的轻型卡车。同时,领航卡车也将以更高效、更专业、更超值、更智能、更贴心的「5G硬核服务」标准,为双方的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3.jpg

时代营销公司销售副总经理王小凯致辞

 

共享共赢 共铸辉煌

 

活动现场,双方进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开启了潍柴动力与领航卡车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

 

 签约.jpg

签约仪式

 

 

图片

勠力同心,合作共赢!在后续的合作中,领航卡车将继续发扬国六领军的进取精神,不断创新,为市场和用户持续输出高质量的商用车产品,与潍柴动力携手并进,引领行业发展潮流,书写未来新辉煌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