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品牌会议 > 正文

2022(第十二届)全国年货购物节即将举办

时间:2021-12-28 10:11:47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2022(第十二届)全国年货购物节即将举办

“全国年货购物节”是中国商业联合会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扩大内需、促进消费、惠及民生”的战略部署和总体要求,凝聚各方力量,联合全国商贸流通行业、企业共同举办的大型综合性节庆促销活动,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在国务院国资委、商务部及企业的大力支持下,经过方方面面的共同努力,现在已有近百座城市参与,全国年货购物节已经发展成为商贸流通领域的重要节庆活动。为贯彻落实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精神,积极响应《商务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商务领域促消费重点工作的通知》(商消费函[2021]491号)工作部署,中国商业联合会拟于2021年12月到2022年2月举办“2022(第十二届)全国年货购物节”,主题为“内外循环促消费,线上线下过大年”,推进促消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 加快形成强大国内市场,构建新发展格局,畅通国内大循环,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

2022全国年货购物节吉祥物征集活动中,国美集团选送的 “快乐虎”最终脱颖而出,作为2022全国年货购物节吉祥物,将到全国各地给广大消费者拜大年。

 

 

 

 

 

接下来,全国年货购物节组委会将以线上线下联动方式,陆续推出精彩纷呈的年货节活动。线上将与国美集团联动,举行2022(第十二届)全国年货购物节(线上)启动仪式,结合国美真快乐APP开展直播带货等相关活动;线下将继续与四川泸州西南商贸城合作,举办2022(第十二届)全国年货购物节(线下)启动仪式,并同时开展四川(泸州)迎春购物月、产销对接、美食节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中国商业联合会将联合各地的全国年货购物节承办单位、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结合“两节”期间不同地域的消费特征,做好全国年货购物节各项活动的策划、筹备及实施工作。活动内容主要由全国年货精品展、年夜饭板块、商业街板块、中华老字号板块、购物中心板块、批发市场板块、电商板块、节日市场分析预测等八大板块组成。将充分发挥全国年货购物节的平台作用以及多年来积累的品牌优势,组织、邀请各地供应商、采购商、零售商广泛参与,营造良好购物环境,提供优质周到服务,加大产品促销力度,并结合各地风俗特色,在传承与创新中国传统年文化的同时,通过形式多样的年味活动,内外循环促消费,线上线下过大年,为全国广大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节日生活享受,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