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最新加入 > 正文

上海申通易物流有限公司

时间:2021-06-10 15:10:35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上海申通易物流有限公司是申通旗下的一家集电子商务、仓储、传统物流为一体的服务型公司。公司应电子商务大发展时代需求而生,拥有自主研发的易物流仓内WMS(仓库管理系统)、EDI(数据接口平台)及OMS(订单处理系统)等,为品牌、商家提供电子商务仓配解决方案及专业电子商务第三方精细化仓配一体化服务,协助电商解决电子商务供应链的管理。

申通云仓成立于2013年,是申通快递集团旗下专注为企业提供仓储、配送一体化服务运营的公司。经过5年沉淀,已发展成为为多家世界500强企业提供仓配一体化服务运营的标杆物流企业。目前服务网络覆盖华东、华南、华中、华北、西南、西北等区域,是仓配一体化行业标杆企业!

申通易物流依托于申通快递在快递行业的品牌影响力和全国领先的快递配送网络,以及在电子商务行业的多年服务经验,致力打造成为一个专业的电子商务服务提供商,为客户提供高效的服务和体验。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