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最新加入 > 正文

杭州超宇物流

时间:2019-05-09 10:12:04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杭州超宇物流有限公司于2006年03月08号在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成立。 本物流公司现有员工近 100多人, 设有专业的调度中心,拥有自营车和整合各种社会运输车辆1000余台,9.6米厢车500余台、16.5米重型厢式挂车500余台,与国内多家快递物流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顺丰、邮政、德邦、圆通、天猫、中通、韵达)。 杭州超宇物流公司凭着稳定、可靠、安全的运营网络、科学的资源整合、先进的管理技术,可为各类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物流服务,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客为本、服务领先” 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点对点、门对门、仓对仓的一站式服务。

21.jpg

杭州超宇物流有限公司是专注第三方汽车运输、仓储、城际配送于一体,跨区域、网络化、信息化、智能化、具有供应链管理能力的综合性物流公司 ;

 

汽运业务方面:我公司以华南、华北、华东、西南、华中为主干线,全面开拓全国各地的整车、零担业务;

22.jpg

公司的发展目标:团结拼搏 做强做大做久

公司的经营理念:以客为本 服务领先

企业的精神:求实创新 与时俱进

公司的人才理念:人性化管理 竞争与激励并存

质量方针:以勤奋务实,办一流企业;以开拓进取,做知名品牌;以客为本,创优质服务。

 

质量目标::顾客满意度率不低于93%;投诉率控制在3%以内;人员培训合格率不低于87%;车辆检修合格率不低于98%。

33.jpg

备注:针对天天快递业务类型,秉坚诚信合作双赢为理念,我司自营车辆结合外部资源,主要优势线路为:江浙沪、华南、华北、西南方向,优势流向分别为:广东全境、北京、天津、沈阳、重庆、成都。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