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最新加入 > 正文

闪电狗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9-03-15 09:45:44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闪电狗是一家新型智能城市配送公司,应用互联网万物互联技术平台和人工智能技术,连接人、设备、内容和服务,赋能智能配送、智能调度、智慧仓储等产业升级。闪电狗的核心技术在于有一套完整的智能物联网体系,专注于冷链运输设备控制、后端数据平台和人工智能调度技术的搭建,以及零散城配的整合。

覆盖城市
闪电狗科技现已在保定,石家庄,太原,雄安新区,北京,济南,上海,苏州,天津,南京,杭州,徐州,西安,成都,长沙,武汉,郑州,合肥建立18家分公司,并将技术研发总部落户西安。同时,广东、福建、海南、内蒙等省市分公司均在前期筹建中,最终实现全国网络布局。
 
运营模式
公司打造线上+线下的双重保障服务体系,拥有自己的智能移动终端货运叫车平台APP—一闪电狗。通过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的深度结合,突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让货主与车主能够在短时间内建立联系,促成交易的达成。首先,在闪电狗自主货运APP,客户端可以享受到智能叫车、智能下单、智能挑选服务详情,司机端可以享受自主接单、智能提现等智能服务。其次,公司已经在全国多个地方落地了智能项目,包括餐饮、快递、生活服务等项目。最后,闪电狗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积极推动“村村通”项目的落实。闪电狗“村村通”现已在雄安新区积极运转,助力新区建设,帮助更多的客户解决配送问题。
 
融资情况
2018年4月份,闪电狗科技有限公司宣布获得一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东旭集团、东鼎国际领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全国布局、产品技术升级、新能源车辆投入和高端技术人才战略。

曾获荣誉
2018年7月19日,以“开启新时代中国经济新征程“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作为中国创新性互联网科技企业、闪电狗科技受邀参加本届峰会,并凭借在品牌力、创新力、发展力、贡献力的方面的突出表现,获评:2018最佳商业模式奖“。闪电狗科技创始人刘宾先生荣获”2018(行业)影响力人物奖“。
2018年7月21-23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智慧物流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18中国智慧物流与供应链创新发展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致力于“打造线上+线下的双重保障服务体系”的创新型物流企业闪电狗科技被评为”AAA级信用企业“。
2018年9月27日-29日,以“聚焦物流技术创新,重构行业发展新生态”为主题的2018中国物流互联网大会暨城市物流服务高峰论坛在上海隆重举行。作为中国创新型智慧城配科技企业,闪电狗科技受邀参加本届大会,并凭借其城配智慧化、标准化、信息化、创新化和在物流行业的突出表现,荣获“2018中国物流互联网科技创新大奖”、“2018中国物流‘互联网+行业’服务金奖”双奖项。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