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最新加入 > 正文

雅式集团

时间:2019-03-08 13:15:05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单位情况简介

雅式集团是一家港资公司,于1978年成立,是香港最早进入国内办展览的一家公司,也是中国国际展览会的先驱和领导者,为客户提供包括展览、出版及网络等全方位的市场推广方案。总部设在香港,除了新加坡办事处外,亦透过北京雅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致力于工业展览的业务,建立了一个覆盖欧洲、美洲和亚洲28个国家和地区的代理网。

集团每年于中国北京、上海、广州和义乌等地举办20多个专业展会,内容包括:塑料和橡胶、纺织和成衣、能源和电力、印刷和包装、照明及智能建筑、木工和家具、汽配和汽车。其中包括业内最具影响力的 《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 、《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览会》等项目。

CHINAPLAS 2019 国际橡塑展”将于2019年5月21 - 24日回归羊城,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预计汇集全球3,400多家领先展商,以超过25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向150个国家及地区的逾18万专业观众,打造一场橡塑创新盛宴。作为推动技术创新的重要平台,展会顺应化妆品包装行业的最新需求,展示全球最前沿、热门的橡塑解决方案,不断激荡新技术的交流与碰撞,“塑”造包装行业新趋势。

企业链接:

https://www.chinaplasonline.com/CPS19/idx/simp/%E9%A6%96%E9%A1%B5

Logo:

图片1.png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