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最新加入 > 正文

北京亨瑞同照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时间:2018-10-12 19:37:25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亨瑞集团

亨瑞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海外教育留学移民置业机构,同时也是北美领先的华人地产开发及地产金融投资商,并已成功将业务扩展至国际金融、国际商务咨询和文化交流、新兴产业与前沿科技投资等领域。26年来,亨瑞集团一直不遗余力地搭建国际化的资源与服务平台,不断支持推动中外企业家之间的双向交流与合作。
 
 
全球领先的海外教育留学移民置业机构,协助数万家庭子女入读美加名校,旗下公益性 HG+平台帮助数千中国留学生获得实习、就业、H-1B抽签、绿卡等机会,为回国就业、创业打下基础。
 
 
全球资产配置的领军企业,已有 26 年历史,服务覆盖全球各地,销售房屋上万套,累计成交额超 100 亿美元,为全球置业提供实时联动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并提供租赁托管等后续置业服务。
 
 
北美领先的华人地产开发及地产金融投资商之一,在美国参与投资70 多个地产开发项目,直接投融资超 50 亿美元,项目总规模超 200亿美元。
 
 
集团的国际金融业务,为企业和个人提供多样化产品和服务,包括各类外币及人民币基金、海外保险、海外信托、家族办公室、CRS 全球税务规划及海外上市及跨境并购。
 
 
新兴产业与前沿科技投资;国际商务咨询和文化交流;海外高端医疗及辅助生育等。
 
 
亨瑞集团将一如既往地集各方面优势资源,打造“一站式”的全方位服务平台,竭诚为企业和个人实现全球投资“新四化”,即:教育全球化,身份全球化,资产全球化,企业全球化。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