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最新加入 > 正文

山东鲁达包装有限公司

时间:2018-10-12 19:17:24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山东鲁达包装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是山东木包装协会执行会长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托盘专业委员理事单位、中国仓储协会会员单位,山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标识加识单位、山东仓储协会理事单位、山东首家欧标托盘生产及维修执照,现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在山东省的济南、菏泽、日照、青岛、沈阳分别设有工厂和原材料基地,同时在济南、青岛、太原、沈阳、呼和浩特、上海等地区建立了覆盖全国的运营网络和循环包装管理网点。 公司是集科研、生产、销售和出口为一体的综合性托盘包装企业。

主要生产及销售: 标准木托盘、欧标木托盘、免熏蒸托盘、塑料托盘、木箱、缠绕膜等各种包装产品。拥有多年生产经验,一直致力于托盘包装行业的研发,拥有最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和销售团队,在同行业中位居前列,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产品的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为企业生存的核心竞争力。
 
 
自2013年4月商务部关于仓储业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物流标准化托盘标准化发布以来,鲁达包装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推荐引导客户使用1200*1000标准托盘,5年时间共计推荐客户数量超过300家企业,生产销售及租赁1200*1000mm标准木托盘超过150万片,已服务过的企业包括佳怡物流、宇佳物流、天猫超市、京东、中国邮政、德邦等大型企业。
 
 
企业愿景:打造中国托盘行业第一品牌。
 
 
企业使命:致力为客户提供好的运输包装解决方案。
 
 
电话:0531-88771161,88771121
 
 
企业网址:www.china-luda.com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