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题报道 > 正文

让区域经济搭上“电商物流”快车——100多位企业代表赴信阳金牛产业集聚区等地参观考察

时间:2017-06-05 16:35:43 点击:
来源:物流产业联盟 作者:本站记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企业联盟讯 如何把握政策机遇,发挥区位等多方面优势,加快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学习信阳在电子商务物流发展项目中抢占先机的经验,4月8日,第六届中国电子商务物流协同发展大会企业代表团100多人赴信阳金牛物流产业集聚区、鄂豫皖一日达、大别山农产品现代物流中心、河南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信阳分公司、正寰进出口商品展示中心等地参观考察,学习考察电子商务物流在信阳当地的融入发展,了解发展过程中的经验,探索“电商物流+区域经济”的发展模式。

1.jpg

(河南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信阳分公司参观)

2.jpg

(鄂豫皖一日达公司参观考察)

3.jpg

(鄂豫皖一日达公司参观考察)

4.jpg

(鄂豫皖一日达公司参观考察)

5.jpg

(大别山农产品现代物流中心参观)

6.jpg

(大别山农产品现代物流中心参观)

7.jpg

(大别山农产品现代物流中心参观)

8.jpg

(大别山农产品现代物流中心参观)

9.jpg

(正寰进出口商品展示中心参观)

4月8日下午,第六届中国电子商务物流协同发展大会进入第二天, 参会嘉宾赴信阳金牛物流产业集聚区开展商务考察工作。记者跟随考察团,先后前往河南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信阳分公司实地考察。随后考察团一行深入鄂豫皖一日达园区、信阳金牛物流产业集聚区、大别山农产品现代物流中心、正寰进出口商品展示中心参观,主要考察了各公司的运营平台、仓储库区、办公环境,详细了解了几家企业的发展历史、平台建设、运营方式、合作模式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金牛物流产业集聚区管委领导表示,信阳在发展电子商务物流方面决心很大,期待能够与各企业进一步合作,共同促进信阳区域经济发展。

信阳从市政府到区政府,所有的领导在政策上给予了很大的支持。考察团对信阳市浉河区政府、金牛物流产业集聚区近年来产业提速转型升级和优越创新投资环境表示赞赏,并表示将加强沟通对接,实现共谋发展参加商务考察活动的企业代表一致认为,通过聚焦产业集聚、开放招商、聚力优化环境,信阳产业发展前景看好。参会企业对信阳金牛物流产业集聚区很感兴趣,表示这次来信阳参加大会,让他们收获很多。代表们纷纷表示,未来将密切关注信阳发展,深入洽谈合作意向。

关键字: 第六届中国电子商务物流协同发展大会,协同大会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