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题报道 > 正文

【会员专题】中国物流资产控股有限公司最新动态

时间:2017-04-11 16:39:24 点击:
来源: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服务网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公司简介】

201603311030286156.jpg

中国电商物流产业联盟副会长单位——中国物流资产控股有限公司

国内领先的甲级物流设施供应商——

中国物流资产控股有限公司(英文简称:CNLP)是国内领先甲级物流设施供应商,我们自2008年起一直与世界著名的财务投资者(如Equity International、凯雷及RRJ Capital)组成合作关系,以确保我们的可持续快速增长。中国物流资产已与众多国内外顶级租户建立起牢固的关系,包括京东,聚美优品及本来生活等领先的电子商务公司,顺丰速运,利丰及中国外运等领先的第三方物流服务供应商及小米,博世及格力电器等大型零售商,制造商及其他商家。

在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李士发先生的带领下,中国物流资产是首批进入中国物流设施市场的专业公司之一,并于2003年开始开发,营运及管理甲级物流设施,凭借长达十年的经验积累,我们已发展了一种高效,回报驱动的业务模式。截止2016年12月31日,我们已构建一个全国性甲级物流设施组合,包括十二个省份或直辖市运营中的总建筑面积1,000,000百万平方米,发展中面积1,200,000平方米,以及主要物流枢纽的土地储备4,500,000平方米;我们网络的广阔地域覆盖面及我们甲级物流设施的质量营造出强大的 「网络效应」 ,可令我们的租户因应其业务增长不断在我们的物流设施乃至我们的整套物流设施网络内扩充。

为了发展业务,我们自2008年起一直与世界著名的财务投资者 (如Equity International、凯雷及RRJ Capital) 组成合作关系,以确保我们的可持续快速增长。

为支持我们在中国的快速扩张计划,凭借长三角经济区、渤海经济区及珠三角经济区及经选定省会城市作为我们的主要目标市场,我们已积累约4,500,000平方米的规模土地储备且在持续收购土地方面发展了适合物流园开发的强大实力。根据我们的扩张计划,我们相信该等规模的土地储备将足以支持我们未来三至五年的快速扩张。我们高水平的设计及建造标准、较新的物流设施及巨大的规模对现有及潜在租户而言具有特别的吸引力。

【公司官网】

http://www.yupeigroup.com/

【联系我们】

上海总部- 中国上海市嘉定区谢春路1000号(201804)

电话/Tel(86 21)6627 7577

传真/Fax(86 21)6627 7717

网址/Webwww.cnlpholdings.com

邮箱/Emailmarketing@yupeigroup.com

【最新报道】

中国物流资产公布2016 年全年业绩业绩亮丽收入大幅增长65.9%

 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服务网讯 国内领先的甲级物流设施供应商中国物流资产控股有限公司(「中国物流资产」或「CNLP」或「公司」;股份代号︰1589),日前公布截至2016 年12 月31 日止十二个月(「年内」)经审核之综合业绩。

年内,由于来自电子商务及第三方物流供应商行业的租户需求继续上升,集团积极扩大物流设施网络,使业务录得良好的增长。截至2016 年12 月31 日,集团在位于12 个省份或直辖市物流枢纽的24 个物流园拥有116 套营运中之物流设施。受惠于年内增加的营运中物流园及营运总建筑面积,集团2016 年收入由去年同期的人民币163.2 百万元增至人民币270.9 百万元,同比大幅上升65.9%。——>>>点击阅读详情

 

关键字: 会员专题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