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要闻 > 正文

干为会长应邀出席大力牛魔王汽车新品发布会

时间:2023-10-24 16:23:54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10月20日,德利新能源举办大力牛魔王汽车新品发布会,会上推出新能源微卡车型——大力牛魔王D05以及大力牛魔王X03无人配送车。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会长干为、主任高飞应邀出席发布会,与众多嘉宾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大力牛魔王D05和大力牛魔王X03双车亮相】

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是当今时代发展的主旋律之一,为推动城市货运配送绿色高效发展,近年来,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积极开展系列工作,举办新能源合作推进大会,牵头制定城市绿色货运配送团体标准,服务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不断推进新能源在物流领域应用,推动商贸与物流绿色高质量发展,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

在国家“双碳”目标下,近年来新能源商用车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市场需求持续增加,诞生出一批备受消费者信赖的新能源物流车。大力牛魔王系列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大力牛魔王是德力新能源旗下品牌,2022年11月大力牛魔王D01产品上市,即获得了市场和用户的广泛认可,迅速成为新能源微微卡细分市场销量冠军。本次大力牛魔王汽车新品发布会推出的大力牛魔王D05聚焦最后50公里城市物流配送,多达十余种的版型,二十多种厢体,用户可以按需选择厢体尺寸、货台高低、充电方式、不同续航等车型,无论是短途、轻抛货物的自备使用,还是高承载、大件货场景,亦或是低货台、下地库场景,都能轻松满足。

据介绍,除了多元物流场景应用外,大力牛魔王D05还具备空间牛、省钱牛、智能牛三大核心优势。其超越同级的8.5m³超大载货空间,1630mm货厢宽度,可以容纳更多货品;采用效率高达97%的集成式电驱桥和集成式驱动控制系统,搭配优化后的Edrive 2.0控制软件,使能量回收率超过15%,每公里最低能耗才约8分钱;拥有智能巡航、自动紧急刹车、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交通标志识别、倒车辅助等智能配置,达到L2级辅助驾驶...... 发布会上,创新产品大力牛魔王X03也同步亮相,这款无人配送车不但率先实现人机共驾,而且已经开始示范运营,成为尖端技术落地的典型。

 

【干为会长(中)与众多嘉宾共同见证】

据悉,在国内快速发展的同时,大力牛魔王汽车也在加快推进全球化步伐,未来将继续坚持“走出去”战略,积极布局东南亚、中东、欧盟及拉美地区市场,让全球更多人用上中国好车。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作为中国商业联合会直属分支机构,也将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服务企业,促进交流与合作,为企业保驾护航,助力物流行业绿色低碳高效发展。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德利新能源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