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要闻 > 正文

中商联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会长干为一行赴天津市天科数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时间:2023-05-06 17:19:50 点击:
来源: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5月5日,中商联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会长干为、副会长袁登科、执行秘书长张浩一行赴天津市天科数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640.jpg

干为会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天科数创宣传展厅,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组织架构、经营现状、取得成绩、面临挑战及未来战略规划等。天科数创董事长王伟对天科数创当家产品、创新项目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参观过程中,干为会长就相关业务领域的应用场景、未来趋势等有关内容与王伟董事长进行了交流,并对天科数创所取得的各项科技成果表达认可。

微信图片_20230506172113.jpg

随后,天科数创与中商联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进行了交流座谈。

000.png

座谈会上,天科数创董事长王伟对公司的业务模式与现状进行了着重介绍。

微信图片_202305061721131.jpg

干为会长介绍了中商联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的基本情况和正在开展的研究课题。

微信图片_202305061721132.jpg

双方就如何发挥各自领域优势推进课题研究、生活物资保供工程、数字化建设、现代化信息平台等内容进行了沟通。未来,中商联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将积极与天科数创进行进一步合作交流。

天津市天科数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430228)成立于 2002 年7 月,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 2013 年 7月“新三板”上市(成为天津市首家国有控股新三板上市企业)。公司下设 24个部门,拥有若干家分公司、办事处。公司业务覆盖建筑智能化设计与施工、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机电安装工程、BIM 咨询服务、消防工程、网络运维、人工智能等。

关键字: 调研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