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要闻 > 正文

中商联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会长干为一行赴首衡集团调研

时间:2023-03-13 10:57:32 点击:
来源:中商联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共济民生 坚“疫”前行

近日,中商联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会长干为,副会长袁登科,秘书长杨添天深入首衡集团进行调研,并与首衡集团董事长米亚林进行座谈,就生活物资保供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313105816.png

图片中商联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会长干为(右)首衡集团董事长米亚林(左)

座谈会上,首衡集团董事长米亚林对干为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首衡集团在疫情期间所做生活物资保供工作进行了介绍。干为会长对首衡集团在疫情期间做出的贡献予以高度认可,并介绍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商联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的基本情况。

22.jpg

干为会长表示,全业态食品产业链及国际食品贸易体系的建立,首衡各地项目将形成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极,推动城市产业结构调整变革,重塑城市竞争力,助推区域经济发展,带动国内优品外拓,保障税收,促进城市国际化发展战略。希望以本次调研为契机,双方加强合作交流,结合首衡集团资源优势,为生活物资保供建设献策献计。

33.jpg

在交流会前,干为会长一行参观了首衡集团展厅,认真听取首衡集团业务介绍,实地考察首衡集团园区建设情况,了解了首衡集团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总体布局、未来发展方向等内容。

疫情保供“肉案子”

疫情期间,首衡集团多次于应急状况下及时为疫区封控居民就近调运生活物资,一次又一次优质高效的完成了疫情保供工作,成为京津冀地区疫情期间的“保供逆行者”。

疫情期间,首衡智慧冷链物流园开展“团结保供、共同防疫”系列活动,冷链商户们,共建防疫保供坚实堡垒,主动承担园区内部卫生和防疫工作,尽全力保障正常进出货物、正常交易,共同维护市场正常经营秩序、营造良好经营氛围,守好民生保供、疫情防护“安全线”,托稳百姓的“肉案子”!

物资保障“菜篮子”

疫情期间,为保障高碑店市农产品安全稳定供应,在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下,11月5日,“首衡生鲜”线上平台正式启用,将为高碑店百姓陆续提供新鲜、优质、便宜的各类农产品,保障百姓餐桌不断档。

首衡生鲜”线上平台退出组合包装,满足市民需求。首衡通过线上订货下单、线下统一配送、无接触购物配送模式,将全力保障百姓“菜篮子”不受疫情影响。

顺风而行预制菜

近年来,即食、即烹、即配的预制菜成为市场“新宠”,随着产业发展,全国各地纷纷加码布局,一个万亿级的市场新蓝海正在开启。作为京津冀地区的“菜篮子”“肉案子”,首衡集团率先吹响了打造“京津冀预制菜产业创新发展示范区”的号角,首衡京津冀预制菜产业园落地建成,抢滩预制菜产业“新赛道”。

越来越多的预制菜企业抓住新机遇,将企业落户首衡预制菜产业园。接下来,首衡将充分利用首衡市场资源聚集优势,坚持做产业、做品牌、做平台,实现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努力打造京津冀预制菜产业创新发展示范区。

关键字: 调研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