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要闻 > 正文

商务部电子商务司黄磊一行来中国商业联合会调研标准化工作

时间:2021-11-11 16:25:02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2021年11月11日,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监测分析处处长黄磊、调研员仇妍蕾一行到访中国商业联合会,就电子商务绿色发展标准化工作开展调研。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傅龙成、副秘书长李祥波接待调研,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会长干为、副会长袁登科、副秘书长刘志勇等参加。

傅龙成副会长首先对黄磊处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商会有关情况。他表示,商会非常重视标准化工作,专门设有标准法规部负责归口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团体标准制修订、宣贯、培训和管理,并参与相关国际标准化活动及相关国际标准的制修订。他强调,标准化工作在促进国内贸易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与电子商务司在相关领域标准化工作加强协同,共促行业发展。

会上,李祥波副秘书长介绍了商会标准化工作总体情况,干为会长介绍了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在电子商务领域的标准化工作。

黄磊处长、仇妍蕾调研员分别对标准研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仇妍蕾调研员认为,标准化工作要重视标准的研制,更要重视标准的实施,研制标准要做好可行性论证。黄磊处长表示,我们很希望在标准化工作上保持长期密切的关系,在电子商务绿色发展、标准宣贯实施上进一步加强合作。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