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要闻 > 正文

王民执行会长出席临夏华谊兄弟星剧场美好生活综合体启动仪式

时间:2020-10-22 11:00:37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10月17日,“十四五”黄河流域临夏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甘肃临夏市举行,临夏华谊兄弟星剧场美好生活综合体落户仪式同期举办。中国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王民出席会议并致辞。临夏州委书记郭鹤立,华谊启明东方董事、总裁马克,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常务副部长李北海,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席梁国扬,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委员苏军,民盟中央宣传部部长曲伟,中宣部新闻出版局原局长张凡,甘肃省工商联副主席、甘肃燎原乳业集团董事长马鹏举等嘉宾出席会议并致辞。临夏州委副书记、州长马相忠,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冯奎,国家旅游局综合协调司原司长张坚钟,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原司长孙若风,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副所长谭利伟,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主任罗民等做主题发言。中国商业联合会项目合作部副部长李金伟、中国商业联合会商业创新分会专职副会长沈洋共同出席活动。

  王民执行会长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我国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方式的时期,更是在做好抗疫防疫的同时加快推进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格局时期。在经济发展的重要节点上,商贸流通领域正在经历商业创新、变革与引领的新时代,消费正向品质、品牌、优质服务转化,零售业的发展也在向以生鲜为中心、以餐饮为中心、以社区商业为中心、以信息智能化为中心转变。临夏是物华天宝的大地,孕育和催生了一大批特色优质农特产品;临夏是开放包容的民族团结的沃土,是东进西出的商业旺地;临夏华谊兄弟星剧场美好生活综合体的落地, 将为临夏带来新的机遇、新的发展。

  活动中,与会嘉宾紧紧围绕“十四五”黄河流域临夏高质量发展,认真分析了临夏的政策机遇、优势潜力、短板弱项、目标定位、着力重点,从抢抓先机、文旅融合、文化自觉、现代农业、工业发展、城市名片、媒体传播等不同层面把脉会诊、精准指导,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临夏拥有优美的自然风光、丰富的旅游资源、深厚的文化底蕴、良好的发展环境,未来通过华谊启明东方和临夏州双方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建设出世界一流、全国领先的文旅综合体项目,推动文旅产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十四五”发展中谱写崭新篇章。

  活动期间,主办方举行了中国商业联合会商业创新分会临夏产学研基地、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城市文化委员会临夏产学研基地、中国房地产协会商业文化旅游地产委员会临夏产学研基地、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临夏产学研基地等基地授牌仪式。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