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要闻 > 正文

傅龙成、张丽君副会长出席第103届全国糖酒会开幕式

时间:2020-10-22 10:59:14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10月13日,第103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全国糖酒会)在济南召开。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傅龙成、张丽君出席开幕式。中粮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吕军,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孙立成,济南市市长孙述涛等出席活动。

  全国糖酒会被誉为中国酒类行业“风向标”、食品行业“晴雨表”。第103届全国糖酒会使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的8个室内展馆及展馆二期室外场地,展览总面积11万平方米,设置传统酒类、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食品及饮料、调味品及配料、食品机械、食品包装及山东展区等七大展区,2500家食品酒类企业将携三万余种名、优、新、奇、特食品酒类产品与技术服务参展。在七大展区内,还特别设置了10个特色专区。茅台、五粮液、汾酒、酒鬼酒、古越龙山、红星、牛栏山、川酒集团、中粮长城,王朝等知名酒类厂商;蒙牛、可口可乐、中粮悠采、百事可乐、天津食品集团、洽洽食品、黄飞红、来伊份、三元食品、今麦郎、青岛食品、承德露露、三全食品、九阳豆浆、寿全斋等知名饮料食品企业在展会现场闪亮登场。本届糖酒会特别设立的山东展区位于E馆,内设 “齐鲁粮油”、“济南制造”、“好品济宁”、“山东葡萄酒”和扶贫助农五大特色专区,吸引了青岛啤酒、景芝酒业、青岛琅琊台、景阳冈酒业、东阿阿胶、德州扒鸡、崔字牌小磨香油、龙大肉食、鲁能集团、金鲁源海参、圣都食品等耳熟能详的企业及品牌入驻,全面呈现山东品牌的诚信经营的风貌和匠心制造的品质。

  本届交易会围绕不同的展览板块、行业热点、市场走向、技术研发、投融资合作等,将举办十五场行业活动,邀请各领域行业代表同场论剑。10月13日下午举办的主论坛以“新生态,新机遇”为主题。此外,还举办了中国酒类食品投融资论坛、第十一届国际机械技术交流会、中国酒类食品创新论坛、2020 调料家·经销商大会(济南站)、匠心造·赢未来——2020 鲁酒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山东葡萄酒专题推介会、2020中国精酿啤酒品牌发展(秋季)峰会等7场活动。10月14日,举办中国本土葡萄酒发展论坛、第二届中国营养健康食品市场论坛暨小麦及面制品营养强化发展学术研讨会、“金产品,新渠道”高峰论坛和进口食品企业高端闭门会、“桂品出乡”专场产销对接会、“食品酒水企业数字化与数字金融”和“新经济形势下品牌该如何玩转淘宝直播”分享交流会等活动。

  本届全国糖酒会,在重启规模宏大的线下展会的同时,继续推进传统展会的数字化转型,丰富全国糖酒会线上展部分的功能和服务体验,打造线上线下互联互通、充分融合发展的新形态“数字化糖酒会”。作为全国糖酒会线上展的主要入口,全国糖酒会APP进一步增加了收录的展商、产品信息数据量、完善了APP功能与体验,更围绕增加厂商线上线下互动的核心需求,创新开发了云上寻宝、酒食送样、幸运抽奖、云相册等全新的功能板块。此外,全国糖酒会首次联合淘宝汇吃、淘宝直播,打造“总裁来了”、“云逛展”、“品牌时间”、“带货直播”等五十余场线上直播活动,让品牌在全国糖酒会线下进行新品推广、市场营销的同时,也能同步在淘宝平台展示品牌影响力。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