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要闻 > 正文

张丽君副会长参加商务部全国零售业创新发展现场会

时间:2020-10-22 10:57:11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10月14日,商务部在安徽合肥召开全国零售业创新发展现场会。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张丽君、副秘书长王京红参加会议。部分地方代表和企业代表作了经验交流介绍。

  本次会议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扩大内需战略、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决策部署,推动零售业尽快复苏回暖和创新发展,为建设现代流通体系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指出,零售业是流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载体,是流通反作用于生产的关键环节,关系国计民生,只有加快创新发展,才能提高生产流通效率,更好释放内需潜力,激发经济大循环活力。商务部高度重视零售业创新发展工作,作为扩大内需、促进消费、保障生产、服务民生的重要抓手,要发挥好畅通国民经济循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基础性关键性支撑作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