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要闻 > 正文

姜明会长会见金拱门(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赵崔华一行

时间:2020-06-23 14:52:58 点击:
来源:中国商业联合会 作者:中国商业联合会

条评论打印收藏

 2020年6月3日上午,中国商业联合会姜明会长、张丽君副会长会见了来访的金拱门(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赵崔华一行。

550

赵崔华副总裁首先介绍了在本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流行期间,麦当劳(中国)在制定应对预案、成立危机处理小组、筹备并捐赠抗疫物资、积极保障市场供应、维护员工及消费者身体健康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姜明会长充分肯定了麦当劳(中国)作为商会副会长单位,在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在稳就业、保民生、促消费方面的积极举措,并与麦当劳(中国)在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在经营、融资、政企协同等方面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交换了意见。姜明会长明确2020年下半年随着国内疫情的逐步缓解,双方应积极贯彻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保粮食能源安全、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基层运转的“两会”精神,携手弥补行业目前存在的短板,进一步在“限塑”、“环保监测”、“节水调研”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共同推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中国商业联合会李祥波副秘书长、王京红副秘书长、李家佳处长、麦当劳(中国)高级总监许云飞、公共事务经理杨锐、欧文韬经理一同参加了会见。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