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要闻 > 正文

张丽君副会长出席《倡导尚德守信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9-06-18 15:22:15 点击:
来源:中国联合商业发展部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金拱门(中国)有限公司协办的《倡导尚德守信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研讨会于2019年6月3日至5日在云南省昆明市成功举办,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张丽君,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赵崔华副总裁出席,行业发展部李家佳、韩秀伟陪同。

20190611143918794404.jpg

20190611143932162505.jpg

20190611143944118682.jpg

本次专题研讨会共邀请到来自北京市商务局、天津市商务局、山西省商务厅、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辽宁省商务厅、黑龙江省商务厅、海南省商务厅等全国23个省市的商务主管部门负责餐饮及商贸流通工作同志到会。

 

研讨会分为两个环节:与会人员首选通过对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在云南省昆明市的蔬菜生产基地进行实地考察,了解其在产业链源头的种植工艺流程、品质把控、冷链运输等环节如何做到将蔬菜从“田间送到餐桌”,为消费者提供安全、绿色的健康食品。其次,在《倡导尚德守信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研讨会上,在张丽君副会长主持下,行业协会、政务商务主管部门、企业、生产源头供应商四方共同围绕研讨会主题,分享各地企业尚德守信经验,探讨政企营商环境共建与创新思路。研讨会中,各地商务主管部门同志踊跃发言,气氛热烈,纷纷表达了对中国商业联合会举办此次活动的感谢,同时也表示对麦当劳品质控制和流程监管的认可,并期待通过中国商业联合会、麦当劳(中国)、地方商务主管部门三方共同努力下,促成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在当地投资建立生产基地或选择当地供应商为麦当劳的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食品原材料。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