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要闻 > 正文

傅龙成副会长出席旅居养老机构经营服务规范团体标准研讨会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9-06-17 17:06:34 点击:
来源:中商联标准工作部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5月 22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组织制订的《旅居养老机构经营服务规范》团体标准研讨会在福建武夷山召开。中商联副会长傅龙成、中商联商业创新分会副会长沈洋、中商联标准部副处长张晨、嘉浩华文代表王居顺与媒体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企业代表30人参加了会议。

20190604094306093753.jpg

20190604094247601610.jpg

20190604094336916839.jpg

20190604094347567957.jpg

中商联副会长傅龙成与会授牌并实地调研二无茶山。他结合旅居养老市场发展和经营机构融合发展,在调研现场与福建悟逸生态茶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香明,以及十几位行业代表展开探讨,从茶树的土壤改良到根系养护,从茶山的生态环境到康养基地,从旅居养老到机构自律,从分享到新零售,如何积极争取团体标准立项和制定工作的具体情况,介绍了中国商业联合会为规范行业监督管理,服务企业健康发展基本做法和总体思路。

中商联标准工作部张晨副处长,全面解析了标准的类别和标准对行业管理以及企业的作用。标准提出单位,嘉浩华文(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代表王居顺,对旅居养老目前的市场状态以及旅养机构的未来发展向与会专家、媒体及企业做了详尽汇报。会上,标准起草工作组成员介绍了《旅居养老机构经营服务规范》团体标准的起草内容,并就标准的目的和意义、制定标准依据以及标准的主要内容做说明。

《旅居养老机构经营服务规范》是根据我国旅居养老机构的要求,针对多年来旅居养老市场运行中存在问题,学习、吸收、借鉴国外先进国家的相关经验,国内相关机构的成功经营而起草。《旅居养老机构经营服务规范》着重从旅游景区、居家服务、生态园区、中医药园区、康养基地以及人员等环节加强规范和要求,与参会者进行了探讨。参会代表从不同角度对标准的起草和主要内容,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为进一步修改完善标准奠定了较好的基础。

《旅居养老机构经营服务规范》团体标准主要起草单位,福建悟逸生态茶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香明,对二无岩茶立足资源禀赋和生态优势,打造旅游文化精品,升级武夷森林康养产业园、康养度假区,推进生态旅游、深度旅游。嫁接中商联资源,导入武夷山二无岩茶融合发展旅养产业做了汇报。

北京惠和生物农业高科技有限公司、武夷山市仙静岩茶厂、武夷山市林兰岩茶厂、武夷山市华飞岩茶厂、武夷山市兴亿岩茶厂、武夷山岩谷灵芽岩茶厂、武夷山盆坑岩茶厂等30余家企业代表,就标准草案,广泛发表了修改意见。

 

《旅居养老机构经营服务规范》是根据中国商业联合会《关于下达2018年第二批团体标准项目计划》要求编写制订的团体标准,嘉浩华文(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提出单位,定于2019年底完成制订任务,标准归口单位是中国商业联合会。该标准的起草发布,将填补国内旅居养老机构经营服务领域的空白,并有效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