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要闻 > 正文

周京英副书记参加2019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

时间:2019-06-10 11:31:28 点击:
来源:中商联会展部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国际商会主办,浙江省人民政府支持,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浙江省商务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和义乌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2019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于5月23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中国商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周京英参加开幕式。参加开幕式的还有:金华市副市长、义乌市市长王健;商贸局外贸发展事务局副局长金虹;商务部驻上海特派员办事处调研员朱晓燕;浙江省商务厅对外贸易管理处处长陈志成;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欧亚工作部主任沈昕,中国商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兼会展部部长祁宝平一同出席开幕式。

54.jpg

55.jpg

本届展会以“买全球,卖全球,打造世界小商品之都”为主题,共设国际标准展位2012个,参展企业近1000家,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以上,分设亚洲I、亚洲II、欧洲、美大非&跨境贸易&浙江省国际友城交流、进口糖酒五个主题馆,参展商来自全球85个国家和地区,包括俄罗斯、波兰、捷克、越南、马来西亚、印度、斯里兰卡等40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同时在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宾王直营中心设立分会场。

 

中国商业联合会会展部邀请了10多个国家的进口商品参与本届博览会,其中有:法国的红酒、越南的咖啡、俄罗斯的食品、韩国的化妆品、泰国的工艺品等。组委会还专门为中国商业联合会邀请的参展商设立了中国商业联合会展区。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