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要闻 > 正文

张丽君副会长会见经纬集团黄碧辉助理总裁

时间:2019-05-10 09:07:11 点击:
来源:中商联行业发展部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2019年5月8日,张丽君副会长会见了到访的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经纬集团助理总裁黄碧辉一行。双方就如何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1.jpg

黄碧辉助理总裁首先感谢中国商业联合会对经纬集团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并说明此次拜访的目的是加强与中国商业联合会的业务合作。她认为作为中国商业联合会的副会长单位,应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在多领域多方位的开展合作。黄碧辉助理总裁介绍了经纬集团在大陆的发展情况,希望在电子商务、采购对接等方面进行合作。

 

张丽君副会长表示完全同意黄碧辉助理总裁的说法,中国商业联合会的办会宗旨就是服务和联合,并与黄碧辉助理总裁提出的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张丽君副会长还向经纬集团介绍了第19届亚太零售商大会的情况,欢迎他们组团参会和参展。

2.jpg

参加会见的还有经纬集团杨铭副总经理和中国商业联合会王京红副秘书长。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