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要闻 > 正文

傅龙成副会长参加2019淮北食品工业博览会

时间:2019-04-29 11:59:07 点击:
来源:中商联会展部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2019年4月19日上午,2019淮北食品工业博览会在安徽省淮北市相山经济开发区凤凰山食品会展中心开幕。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傅龙成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出席开幕式的还有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巡视员王秀忠,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沈篪,中国—东盟食品行业合作委员会中方执行主席赵国瑞,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刑连华以及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和淮北市相关领导。中国商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兼会展部部长祁宝平一同出席了开幕式。

131.jpg

傅龙成副会长在致辞中讲到,淮北是我国农副产品生产基地和全国塌陷土地复垦示范区,近年来,在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中,以优质农产品深加工为代表的现代农业和食品工业蓬勃发展。目前,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促进消费升级,实现动能转换进程中,我国食品产业发展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食品产业发展转型升级,亟需构建现代食品产业体系、生产体系、流通体系,需要着力提高产品质量、企业效益以及产业核心竞争力,需要加强食品产业链要素资源统筹、上下游产业融合、生产流通消费联动,走一条产出高效、产品安全、流通快速、消费便利、资源节约的现代食品产业发展之路。

132.jpg

4月19日下午,在淮北矿业会议中心召开了“2019淮北食品工业博览会产销对接洽谈会”,中国商业联合会会展部、中国商业联合会采购商分会组织了来自河北、重庆、山东、陕西、河北、安徽等地的近百名专业采购商与淮北当地的近百家食品生产企业及携带样品参会的中非商会代表参加了本次产销对接洽谈会。对接洽谈会现场设置了“食品展示区”,供需双方面对面的开展洽谈交流,来自各地的采购商对淮北当地生产的包装食品、蜂蜜产品及淮北贸促会组织来的非洲产芝麻、咖啡等产品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并谈成多笔合作意向,2个多小时的对接会圆满结束。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