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要闻 > 正文

张丽君副会长出席第十六届全国白银订货会、第七届上海白银年会暨2019小金属金融峰会

时间:2019-04-22 11:11:50 点击:
来源:中商联行业发展部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4月17-19日,上海华通铂银交易市场和上海市普陀区白银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十六届全国白银订货会、第七届上海白银年会暨2019小金属金融峰会在云南大理召开。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张丽君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出席大会的还有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王健、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矿产部主任陈明亮、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白银分会秘书长赵新华、中国白银集团董事局主席陈万天、江西永丰县人民政府和湖南永兴县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白银行业的企业家代表160多人。

1.jpg

2.jpg

张副会长在致辞中指出,全国白银订货会是我国白银行业人员交流感情的重要平台,至今召开已经十几年了,为行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获得了行业一致认可,希望主办方能够戒骄戒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扎实做好服务工作,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

3.jpg

张副会长还对2019年亚太零售商大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做了推介,诚挚邀请白银行业各界朋友莅临,参会参展。

 

会议邀请《货币战争》系列丛书作者宋鸿兵先生讲解了历史金融货币形势,昆明理工大学副校长杨斌教授介绍了小金属技术革新,有关行业协会介绍了行业发展情况等。

1.jpg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