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要闻 > 正文

第六届电商物流协同发展大会参会报名人数超550人

时间:2016-04-01 14:02:59 点击:
来源: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服务网 作者:文竺

条评论打印收藏

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服务网讯 4月1日,距离“第六届中国电子商务物流协同发展大会”的召开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报名参会的企业代表已经超过550人,远远超出大会预期人数,大会报名工作今日下午截止。

“第六届中国电子商务物流协同发展大会”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指导,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物流专业委员会、河南省信阳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企业联盟、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人民政府承办。本届大会以“看清形势、适应趋势、共谋发展”为主题,为提升会员企业整体竞争力,解决行业共同难题,大会分设“电商仓运配一体化”“农产品电子商务与物流服务”“跨境电子商务物流服务”“产业集聚下的电子商务与物流园区”四个分论坛。本届协同大会将于4月7日-8日在河南信阳召开。

“中国电子商务物流协同发展大会”是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企业联盟的品牌会议之一,今年的协同大会除了有国内主流电商物流领域精英的干货分享外,由商务部、国家发展改委等六部委印发,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企业联盟起草的《全国电子商务物流发展专项规划(2016-2020年)》解读工作及我国电商物流领域首个行业标准《电子商务物流服务规范》的首次宣贯培训都将在本届大会上举行,这也是本届电商物流协同大会的亮点。

同时,感谢聚美优品、当当网、苏宁云商、敦煌网以及快递物流企业圆通快递、申通快递、快捷快递、菜鸟网络、普洛斯等企业对本届大会的参与支持。

关键字: 第六届电商物流协同发展大会,大会动态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