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要闻 > 正文

联盟召开会长常务办公会 研究审议相关工作方案

时间:2015-11-19 08:47:41 点击:
来源: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服务网 作者:秋 枫

条评论打印收藏

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企业联盟讯(记者 秋枫)11月18日,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企业联盟召开会长常务办公会 ,研究审议相关工作方案。陈震、达瓦、陈显宝、干为等领导,以及秘书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151118171350.jpg

会议由联盟副会长兼秘书长干为主持。经过讨论,审议并同意了“2015第五届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企业家千人联谊会”的日程安排、联盟年度理事会议、《电子商务物流服务规范》行业标准宣贯等其他相关工作方案。会议认为,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企业联盟应当积极发挥协会的优势作用,在电商物流行业的标准制定、推广应用、模式创新等方面应努力多做工作。当国家有关部门发布电商物流行业规划、标准、条例后,一方面,应积极广泛征求会员单位的相关意见,保证会员企业的话语权;另一方面,召开专家评估会议,把形成的综合结果上报给国家各相关部门,推动电商物流行业公平、健康、有序的发展。

最后,会议形成如下共识:抓住我国当前创新发展的新机遇,在实际工作中坚持灵活性和原则性相结合,坚持创新发展。联盟必须把创新摆在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把发展基点放在创新上、形成促进创新的体制架构、塑造更多依靠创新驱动、更多发挥先发优势的引领型发展;不断培育发展新动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释放新需求,推动新业态蓬勃发展。

联盟微信二维码 文章下.jpg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