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务合作 > 正文

【商务合作】广百四会现代物流园长期招商

时间:2017-06-28 15:44:55 点击:
来源: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服务网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广百四会现代物流园是广百集团旗下广百物流有限公司位于四会的现代化物流基地,是广百物流在运营的第十三个物流基地。

1.jpg

地处四会市大沙镇马房开发区,紧邻二广高速、珠三角环线高速、广肇高速以及沈海高速,连接广州、佛山两大城市。作为区域性物流中心,覆盖肇庆,服务广州、佛山、清远、中山和江门等城市集群。

2.jpg

3.jpg

园区位于粤港澳大湾区,地理位置优越,具有发达的交通条件。

4.jpg

园区至四会市中心15.5公里,至三水中心区15.8公里,至佛山市区50公里,至广州花都区65公里,至广州白云国际机场76公里。同时,利用发达的交通资源能迅速到达佛山沙堤机场和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以及附近的南疆码头、盛发港口码头和广佛肇城轨,形成铁路、公路、水路、航路的立体交通网络。

5.jpg

园区占地面积278亩,总建筑面积112500平方米,由7个单层高标准现代化仓库和1个独立办公楼组成。

6.jpg

仓库净高9m,消防等级为丙二类,具备消防联动系统、备用发电机房,高品质内置式升降平台和自动升降门,相关证件齐全。

7.jpg

8.jpg

9.jpg

园区内配套设施齐全,设有54间宿舍和饭堂、便利店,优美的绿化景观与园区有机结合,营造了舒适宜人的工作环境。

10.jpg

11.jpg

我司作为大型综合性供应链物流企业,在佛山、广州、增城等地设有物流基地,为吉利汽车、卡宾服饰、中烟、道达尔、三菱汽配、京东等客户提供仓储、运输服务。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其中,吉利汽车为我司自营项目,作为华南地区汽车配件代理库,负责为华南地区所有4S店提供汽配存储、打包、运输、配送等供应链一体化服务,有优秀的运作团队和丰富的物流项目运作经验。欢迎各大商家前来洽谈合作。

16.jpg

17.jpg

招商热线:

龙生13711403121

张生17520555553

关键字: 商务合作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