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务合作 > 正文

【商务合作】南京晟邦物流公路整车运输信息

时间:2016-03-30 16:25:04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招标线路

项目名称:安徽全境整车公路运输服务项目

具体线路如下表:640.webp.jpg

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质或个人车主,提供包括但不限于《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行驶证》、《驾驶证》等符合经营公路、铁路运输业务所要求的资质证明资料,且该等资质证明资料应合法有效。

2、拥有满足招标线路需求的自有厢式车辆(配备GPS)、司机、项目运营管理团队,具备较强的运力资源整合与调配能力,能满足非常规、高峰、紧急场景下的运能保障。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财务会计制度。

4、购买了足额货物保险或者物流责任险等险种,具备较强的抗风险能力。

5、在历史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尤其与晟邦以往合作过程中无重大不良记录。

提交的资质证明文件:

1、各类有效证件,包括但不限于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道路运输许可证、一般纳税人资格、行驶证、驾驶证。

2、法人代表身份证及复印件、法人代表证明书或法人代表全权委托证明书、投标人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等。

3、各类实力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办公场地与营运操作场地的所有权证明或租赁合同、自有车辆与固定资产评估报告(自评估日期起半年内有效)、财务报告、货物保险或物流责任险合同等。

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且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或个人,查阅《公开招标线路需求表》和招标书,根据招标书中的应标要求制作商务标与技术标等应标响应文件,在报名期间将应标响应文件与投标人应提交的资质证明性文件投递至指定接收地与接收人。

应标响应文件统一密封投递,本次投标不接受多家单位联合报价。个人车主亦可投标。

招标事项

标书邮寄地址

单位:南京玄武区长江路99号长江贸易大楼17楼

收件人:金林

联系方式:15951917640 025-52888531

招标事项咨询联系人:

金林 15951917640

 

邮箱:zhangbingbing@3856.cc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