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联盟万里行 > 正文

联盟秘书长走访聚美优品、亚马逊、如风达等优质企业

时间:2016-03-28 13:52:03 点击:
来源: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服务网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企业联盟讯(记者 秋枫) 近日,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物流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企业联盟副会长兼秘书长干为女士在相关人员陪同下专程拜访了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副院长张晓东教授等电子商务物流领域的相关专家,并走访了聚美优品、圣特尔•E店宝、如风达、百利威现代仓储物流、亚马逊、北京国商物流、宅鲜配等优秀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经营状况,并与企业领导亲切交流,听取企业发展状况介绍,仔细询问了企业新一年的经营战略、发展思路、新增项目、实际困难等情况,并征询企业的需求和联盟工作的建议。

11.jpg

新的起点,任重道远。十三五是我国转变经济发展的关键时期,十三五时期我们的物流面临机遇也面临着很大挑战。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为准确把握经济发展走势,综合分析行业发展格局,为对发展中的深层次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和系统思考,联盟着手开展全国电子商务物流领域相关企业调研,以新作为适应新常态,对企业存在的实际问题要协助政府采取针对性措施,共同推动我国电子商务物流在十三五期间快速健康的发展。

就新的起点上如何进一步深入推进我国电子商务物流产业稳定发展,发挥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企业联盟在电商物流领域的优势,满足电子商务物流产业经济迅速发展的多元化需求,形成政产学研合作共赢的机制,以及如何进一步发挥专家思想库作用等问题,联盟秘书长听取了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

22.jpg

加强交流,相互学习促提升。联盟秘书长一行先后走访了圣特尔•E店宝、如风达、北京国商物流、百利威现代仓储物流、宅鲜配、聚美优品、亚马逊等优秀企业代表,对企业的经营情况进行了了解,深入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征询企业的意见和建议。遵循产业发展的规律,多听取广大专家和企业一线的声音,坚持“两条腿”走路,既要围绕当前的国家重大需求集中攻关,又要抓好前瞻性基础研究。

此次拜访活动,一方面加强了与优质企业的沟通交流,了解企业未来的发展规划以及联盟工作的合理性建议,有效促进协企信息需求的对接;另一方面加强了彼此联系、构建起协调机制。未来,要加强与企业的协调和紧密合作,为相关政府决策提供高质量的建议,为企业及时反馈政策信息,帮助有需求的企业尽快落实;加大与高校、企业合作的力度,形成战略联盟,发挥各自的优势,围绕重大问题开展长期合作,形成定期交流沟通机制。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