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抖音生活服务一季度销售额超1000亿

时间:2024-04-16 11:22:06 点击:
来源:晚点LatePost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4月16日消息,今年一季度抖音生活服务(主要由到店餐饮、到店综合与酒旅业务构成)核销前销售额超1000亿元,同比去年增速超过 100%,环比去年四季度持平。美团到店业务过去两个季度的销售额均稳定在2000亿元左右。半年来,双方的市场份额未发生大变化。

据了解,抖音生活服务销售团队在4月完成了新一轮组织架构调整,力图覆盖更多中小商家,缩短和竞争对手的差距。此前,抖音生活服务销售团队按照行业+规模划分,不同行业内分设商圈(小商户)、CKA(中等体量商家)和SKA(大体量核心商家)团队。调整后,销售团队不再区分行业,所有大商家交给新成立的 NKA(全国大客户)部门;中小商户销售团队则根据地区划分商家资源,他们的绩效指标也由原先的多个指标简化为单看核销的销售额。

抖音要求生活服务业务今年增至近 6000 亿元,几近翻倍。一季度包含春节假期,抖音销售额环比去年四季度打平的表现不差,但要实现公司全年目标依然有压力。

关键字: 抖音生活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